留言板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請到留言板
或者是e-mail給我: absolute.lust@gmail.com


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微醺

我是個酒量很差,但是喜歡喝酒的男人。
絕大部分的時候我很清楚自己的酒量,所以我會嚴格的規範自己不能喝超出我的極限,不管這個喝酒的場合是在朋友的婚禮、與客戶的飯局、朋友的聚會或是與女性朋友的小酌。
正因為我的酒量不好,所以我很容易享受到微醺的感覺,飄飄然、同時感到身體微微的發熱,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第一次這麼享受微醺的感覺,是在我當兵的時候。
那時候我是個快退伍的老兵,跟連上的長官與同梯的朋友都相處的不錯。
有個禮拜六晚上,我的副連長與我們幾個同梯的好友,一起坐在營區裡的一個小山丘上,俯瞰著港區的漁火點點,手上拿著冰涼的啤酒,吹著盛夏中難得的清涼海風。
我突然間想起了電影刺激1995,我體會到Andy與Red享受身為自由人的奢侈。
而帶著些微酒意的我,則是更加強了這種感覺。
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微醺,享受放大的感官刺激,卻又不會有狂飲之後的醜態與官能喪失。

所以我喜歡跟Linda喝酒。
她的酒量遠比我好,她也是我少數可以一起抽煙的女性朋友(雖然我已經戒煙了)。
我跟她躺在床上,只發生過幾次關係,通常我們在一起就是喝酒、聊天、抽煙,最多相擁入眠。
微醺可以讓我們暢所欲言,雖然大部分的情形我都是比她早進入"微醺"的狀態,也比她早進入夢鄉。

她放心跟我在一起喝酒、抽煙,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酒後會失去對女性的攻擊能力。
這是她始終感覺到有趣的一點。
在過去我們都認為酒後容易亂性,也許我們都被字面所誤導。不過,酒後比較大膽卻也是不爭的事實。我跟她第一次發生關係也是發生在酒後,不過那已經是酒醒過後的大半夜了。
當我還有酒意的時候,我不是個充滿性慾的人。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明白這箇中的道理,總之,面對一個喝完酒很難勃起得男生,女孩子們是可以稍微放心一點的,除非這種情形違背了妳心中的期待。

Linda對我說:你實在不是一個好用的工具人!

她的理由是,雖然吃飯、喝酒、聊天都很開心,但是有時候酒意來了、身體熱了、也許性慾也來了,而我卻在這時候沒有反應,對箭在弦上的女人來說,這無疑是很大的打擊。
女人會開始懷疑起是否是因為自己不夠性感、是不是男生對我沒性趣、是不是我內衣款式不對他的胃口.....。
雖然我費盡唇舌的想解釋這種狀況,但是就如同我上一段所說的,我自己都不明白。妳要知道,沒有什麼事情比上場前,才發現刀槍生鏽還難堪的。
我也是萬分的不願意啊。
誰想在考大學聯考的時候,發現自己帶了一支沒有筆心的2B鉛筆呢?

於是我跟她認真的探討了「酒後很難勃起」的原因。
經過幾次的實驗後,我們發現,只要我身體熱到開始冒汗,就是性功能喪失的時候,而通常這時候已經喪失殆盡。
很沮喪的我,發現這時候通常是我開始喝第三瓶罐裝啤酒的時候。
那意謂著,如果我還想到保有些許的攻擊力,那麼一杯紅酒、或是兩瓶罐裝啤酒,正好是性慾開始衰退的臨界點。而在喝第二瓶啤酒的這段時間,是我最享受微醺的時刻。
從此之後,為了保持性慾,我不再喝超過兩瓶啤酒。

於是,我們都同意『酒精的濃度決定老二的硬度與勃起的角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