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請到留言板
或者是e-mail給我: absolute.lust@gmail.com


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留言板

有些朋友在別的地方向我反應
說他們不太習慣在文章裡寫回應
希望有個留言板之類的東西
不過,
我不是什麼電腦高手
不知道該怎在這裡弄個留言板
所以只好弄了一個名叫"留言板"的文章
好讓大家在這裡留言

有什麼其他想說的就寫在這裡吧
謝謝各位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你清淡的敘事手法,不矯揉造作,好像在看日記本一樣^^

文章內容都是你的親身經驗嗎?

梅子 提到...

我想問,你的BloggerAds有真的領到錢過嘛?因為他的條款有寫說,不能放於情色相關的耶,所以我不敢放。我怕放了但到時候它用這規則說不准領錢,那我會大怒吧。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違規
只是放好玩的XD

匿名 提到...

終於看完所有的文章,很讓人血脈賁張

梅子 提到...

喔耶, 上來歡呼一下

匿名 提到...

электронные сигареты в кирове - горелов журнал сигар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