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請到留言板
或者是e-mail給我: absolute.lust@gmail.com


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身體的回憶

自從分手之後,我想我再也不可能與C發生肉體的關係

一直到那天晚上



當年我跟C交往本身就是個錯誤

她結束了一段五年的長跑

我還對於女友劈腿的事感到滿腔怒火

兩個脆弱的人就這麼錯誤的結合在一起

我們在半年多的交往過程中有著許多的爭執

雖然也擁有許多甜蜜的時光

但我們終究是分手了


分手之後我跟她依然是好朋友

這段時間以來我們非常小心翼翼的再維繫我們的友情

直到她那天一通電話 一通需要我幫忙搬家的電話

我扛著一箱一箱的物品搬上我的車

跟她聊著最近彼此的生活

終於把該搬的搬完了

我告訴她我該回家

離開她家裡兩個紅綠燈

我就接到她的電話 希望我陪她看電視


我告訴她我身上都是汗臭味

她告訴我可以用她的浴室

我回到她家 把自己一身的汗臭味沖掉

躺在床上陪她看她愛看的電視劇

慾望來襲 我跟她終究是抵抗不了原始的本能

我們相互的愛撫 我輕輕的挺進她的身體

我開始回想起這熟悉又陌生的身體

我還記得她只要輕輕的被挑逗 就濕成一片

我還記的她呻吟的媚態

我還記得她深怕被室友聽到的皺眉表情

進入她身體的20分鐘後

她坐在我面前告訴我這是不對的

「朋友是不能做愛的」,她這麼說

「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愛了,但我知道此時此刻你是要我的」 我說

「我的身體想要,但是我心裡抗拒」

「我知道 所以我一開始問妳是不是想要我」


她沒有高潮 我也沒有射精

我跟她走進浴室裡將自己清洗乾淨

離開房間我祝福她「希望妳在新環境過的好」

在我將車子開進家中地下室之前

我收到了她的簡訊「我到現在妹妹都還有被撐開塞滿的感覺」


躺在床上 電話裡她問我「你弟弟是不是變大了」

「沒吧 應該沒變大」我說著

「難道是我小妹妹縮水? 年紀大會萎縮嗎?」

「也不會吧...沒聽說過妹妹會縮水的」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來確認你的身體,你每進來一次就不斷的讓我回憶起你的身體」

「跟兩年前的我有什麼不一樣?」

「弟弟變大了 不過可能是我的錯覺 還有你變胖了」 她笑著說

「男人過了30是該多注意自己的身材了」

「今晚跟我做愛還是以前的感覺嗎?」

「離開你的房間我感到寂寞襲身」,我說

「為何?」

「我更加的確信妳不再愛我,我也不再愛妳。但我無法否認與妳做愛的美好」

「所以我們今晚得到了這三點的共識?」

「是啊...我想是吧....」我苦笑著



我們彼此回憶起彼此的身體

我們也告誡自己不該再犯同樣的錯誤

在這充滿慾望的城市裡

寂寞的人永遠更寂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