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請到留言板
或者是e-mail給我: absolute.lust@gmail.com


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希望妳找到好的歸宿,R

這是我跟R的故事

那年我跟R認識在一間聊天室
一個公開的聊天室
那時候的聊天室不像現在功能這麼多
不能私聊也沒有表情符號
靠的全是公開的文字
當然那時候電腦也不像現在這麼普及
更別說是網路了
那個聊天室常常有對岸的朋友專挑台灣人挑釁
倒也不見得都是文字上的挑釁
更多的是洗版這類的無聊舉動
這種阿Q式的勝利會讓這些人像是鯊魚聞到血般興奮
久而久之我們這些人就建立起了革命情感
那年頭我除了在音響的討論區認識幾個人、見過幾次面之外
其實我並不認識什麼網友
你要想想,在當年網戀進而結婚可是能上新聞的大事呢!


我們這掛人大約十來個後來變成了好朋友
男女大約各半
該來的還是來了
我們終究是辦了場網聚
容我再提一下當年
那個年頭沒有什麼WEB CAM
更別說數位相機還可以先拍個照片交換看
也就是說
網聚那天就像是工程開標
條件好壞是一翻兩瞪眼


是的
R,我終於見到妳了
妳跟我的想像差距不大
事實上比我所想像中還來的優
我必說老實話,妳絕不是美的傾國傾城
但我相信路上有一半的男人在與妳擦肩而過之後
會再回頭看妳一眼
而我,就是屬於這一半的男人


其實在聊天室裡
我跟R算的上是說話最投緣的
也許是因為家庭背景相近
也許是我的思想比較老熟
雖然R大我四歲
但她跟我說話的方式總是與對別人不同
這場網聚之後
我跟她的聊天也就更頻繁了
我們倆後來常常在聊天室裡搞失蹤
兩人偷偷溜到ICQ上面去聊天(我的ICQ號碼還是六碼的,夠資深了吧)

這時候我跟她認識大約已經半年了
而她離開了原本的工作
新的工作離我住的地方大約半小時車程
但因為工作時間的不同
其實我跟她很不容易見到面
十月份
也就是我認識R十一個月的時候
有天我接到了她的電話
「boy!火車出了事故,我在車站已經等了半小時的車了,不曉得會等到什麼時候,你能載我一程嗎?」
當然可以啊,傻大姐!
我飛快的把車開到火車站
趕緊撥了電話告訴她我到了
電話沒人接,或許是大廳裡太吵雜沒聽到吧
慢慢的火車站前的圓環開始停滿了來載客的或是來下客的車子
晚上十一點四十分
這時間並不是交通警察會來指揮交通的時間
圓環的交通越來越糟糕
因為打不通電話,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糟糕
旁邊停車格的車子要離開了
我趕緊把車子擠進那個頭尾都有機車的停車格
我下了車,鎖上車門
繼續撥打那個熟悉的號碼
順便往旁邊的小攤販走去
「一碗蚵仔麵線,帶走」我大聲的對著笑臉迎人的老闆說
我想妳應該還沒吃晚餐吧!
我順便到隔壁買了一杯西瓜汁,我知道妳愛喝西瓜汁
「BOY!」
我聽到了,但是我並不想馬上回過頭去
我自私的想再聽一次妳喊我BOY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聽十次
因為我知道妳現在看到我就像我聽到妳喊我一樣
心中充滿了喜悅
而妳每喊一次,我心中的喜悅就會再多一分
終於妳來到了我背後
而我也必須要回頭了
「還沒吃晚飯吧?」我舉起了手中那一碗蚵仔麵線誘惑著她
她笑著點點頭「是啊,餓死了!」
「還有這個」我舉起右手的那杯西瓜汁
她大笑了出來「你這孩子竟然會沒有女友?」
我聳了聳肩,給R一個無奈的表情
「回車上去吧,我車裡是不讓人吃東西的,為了妳破例。」
到了車上
「在我開始吃麵線之前,有件事我要告訴你」
「什麼事啊?」我說
「耳朵過來」
我把臉湊到她身邊
她作勢要跟我說悄悄話
卻用牙齒輕咬了我的耳垂,並在我的臉頰上輕輕的啄了一下
「我相信要不是外頭一堆人車,還有蚵仔麵線的香味搞的車裡很沒情調,我想我應該會撲到妳身上;我想妳一定會比蚵仔麵線好吃,同時我也有自信自己比蚵仔麵線可口。」
我說了個冷笑話

R倒是開懷大笑「我覺得你在跟我調情,BOY。從我結婚後到現在離婚,還沒有人敢這樣跟我說話」
嗯嗯 我相信,我相信妳的外貌會讓男人不敢在妳面前表現出輕浮的態度
但我是妳的哥兒們


離開了城市的喧囂
車子到了她家附近,這裡靜的可以聽見對方的心跳
一路上我們聊著工作、聊著對未來的期許
相信我,這絕對不是面對情慾時該出現的對話內容
我的意思是,即使在腦海裡早就對R意淫過千百回
我從沒想過在這個夜裡會與R發生關係
至少從我出門到現在還沒這麼想過
但是事情的發生就是這樣
事情總是在你沒有準備的時候發生
事情總是考驗著你的臨場處理能力
事情總是讓你措手不及
第一次的頰吻在一小時前發生
第一次的舌吻在半小時前發生
第一次的擁抱在舌吻前持續到現在
沒有一件事是我預先料想到的
當然
我沒料想到的還有R正在解開我的拉鍊
我更沒料想到的是這輩子第一次被吸吮陽具會在這天發生
「上的了我的床,就下不了我的床。」R抬起頭來對著我說─用她那令人酥麻的嗓音
「I doubt it!」哪個男人能被這樣激?
「umm...Let's see...」她湊到我耳邊輕聲的說
R帶著我上樓
我上了她的床,她成了我生命中的第三個女人
第三個與我發生關係的女人
卻是第一個讓我享受性愛的女人
我們結束了那晚第一次的性愛
她告訴我:
「到明天我們決定下床前,任何時刻只要你是硬著的,不管我是醒著或是睡著,我都要你進入我身體,我會背對著你睡覺,這樣你比較容易進來。我希望我醒來的時候你能在我體內,我更希望喚醒我的是高潮時的顫抖。」
R說完後在我的額頭輕輕一吻,便轉身睡去

一個月後我被調到國外工作
出國前兩天我跟R又纏綿了一夜
等我回來之後我跟她失去了連絡
直到現在好幾年過去了
我還是常常想起R
我想 就算我跟她沒有發生過肉體的關係
她仍是一位知心的好友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把R的故事寫出來
或許是我打從心底深處希望R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我相信她會會心的一笑並回憶起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我總是這麼盼望著
盼望著有天走在路上背後傳來一聲熟悉的「BOY!」
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自私的希望妳再喊第二次
我會馬上回頭過去看看現在的妳

希望妳找到好的歸宿,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