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請到留言板
或者是e-mail給我: absolute.lust@gmail.com


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一則關於女人高潮的小故事大啟示

最近跟一個女性朋友聊到,她認識了一個男生,似乎有交往的可能,但是她卻對他沒"性趣"。



這讓我想起了好幾年前工作時的女同事,我跟她很有話聊,我們也彼此喜歡這樣的溝通方式。

那個時候她沒有男友,我也是單身,所以有陣子我們常常一起去逛街看電影之類的。

有次在看夜景的時候,她突然面向我,問我:你每次都讓女人高潮嗎?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女人喜歡跟我討論性話題,難道我像是姊妹嗎?)

我思考了一下,然後回答她:我很希望每次都讓女人高潮,不過我辦不到,但是我一向很努力。

她笑了笑,然後告訴我她沒有體驗過高潮。

當然那時候閃過我腦袋中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閃開!讓專業的來!

畢竟我也是個專業的鄉民,讓專業的鄉民來處理怎麼說都是天經地義。

不過我還是收回了這句會冷場的話,我問她:那妳覺得高潮該是什麼樣子?

她聳了聳肩,說道:我也不知道,但就是不像大家說的那麼有戲劇性。

於是我告訴她我所看過女人高潮的樣子,全身發燙、呼天搶地、十指掐進我肉裡 blabla.....

當我口沫橫飛的分析"女人高潮"這件事給眼前這個女人聽的時候

她歪著頭看著我:你到底有過多少女人?

我只好告訴她:反正樣本足夠分析給妳聽了。

說了一堆口都渴了之後,她緩緩的說:你試試看我,但是你不准跟其他人說。

當然,我才不會拿這去炫耀,我是專業的鄉民啊!

我解開她的牛仔褲拉鍊,手伸到她的三角地帶。

十幾分鐘後,我的右手讓她高潮,同時,她的牛仔褲濕了一大片。

她趴在我的腿上大約半小時,然後告訴我她知道什麼是高潮了。

我告訴她,我知道為什麼她之前沒辦法高潮。

她在接近高潮的時候會非常用力的掙扎,然後從當時的姿勢掙脫,只為了閃躲更大的刺激。

而我做的只是讓她別掙脫,好讓我的手指能夠繼續的刺激她的敏感帶。

就這樣,我沒什麼過人的技巧,而她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高潮。


只不過,我從來沒跟她做過愛。

右手倒是跟她做了不少次。


我問她為什麼我們不能做愛,她說不是不能,是她對我沒性趣。

這實在是一個讓人很沮喪的答案,好歹我有功勞也有苦勞,妳大姊就說一聲我對你沒性趣.....

她說:『你的手就讓我累趴了,我還需要你的屌嗎?』


這故事告訴我們

男人啊!在你的女伴累趴之前,停下你的前戲,準備上演好戲了吧!免得她高潮後就對你失去性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