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請到留言板
或者是e-mail給我: absolute.lust@gmail.com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收好你的老二

關於標題,其實我想說的是,
「什麼時候你才會決定放出或收好你的老二?」

自古至今,在性愛的供給線上,男人一直是追逐者,而女人是被追逐者。這是指絕大部分的情形。

當然時代已經不一樣了,女人追求自己的情慾自主,對大部份的人來說是再也正常不過的事了。
問題在於,對男人而言,有多少次你成為一個被追逐者,而你卻決定不想當獵物?


我成為了一個獵物,一個23歲小女生的獵物。


四年前因工作認識她的時候,她還只是個大二的學生。
這幾年來她變成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女人。
而我始終都以為我跟她只是大哥哥與小妹妹的關係,nothing more, nothing less.

但前一陣子我開始覺得事情與我所想像的不太一樣了。

她開始頻繁的約我去看電影、逛街或是到處去吃好吃的餐廳等等。其實跟一個美女一起做這些事情是很令人愉悅的,特別是當你跟她走在一起的時候,可以享受到周圍投射過來羨慕的眼神,就像是你開法拉利出門一樣。當然,你也可以將這種看著我的眼神解釋成"鄙夷"的眼神,不過我還是堅持稱之為"羨慕"。

很有意思的是,她從來不問我有沒有女友或是結婚了沒,而我卻常常聽到她聊她的感情觀與生活觀。她的外貌讓她成為各個環境下眾人目光的焦點,而她享受了太多的恭維之後,開始對生活中這些卑躬屈膝的男人們感到厭惡。離開了她的同儕,我成了一個可以冷眼旁觀的大哥哥。

我跟她從沒有過什麼親密的舉動,牽手、擁抱、接吻都沒有,更不用說上床了。她只會歪著頭看著我,問我:「為什麼你以前女友會不要你?」。而我知道,那個眼神以及當她開始問起這些問題的時候,我跟她可能慢慢的變成獵物與獵人的角色。只不過我是那個獵物,而身為一個年輕貌美的女獵人的獵物,我實在是不知道我還有什麼可以抱怨的?我唯一可以煩惱的就是,我該怎麼跟女友交代?

在一開始的時候,我承認她的確是我想要的。我心中的惡魔告訴我,我隨時都能吃掉她。我跟她看電影的時候我感受到自己強烈的勃起,吃飯的時候我看著她的肩膀看的發楞,我甚至在搭電梯時站在她身後貪婪的把她的髮香吸進我的肺裡。我時常幻想著解開她的洋裝,我想知道那洋裝下美好的事物;究竟可愛的內衣適合她?還是性感撩人的吊帶襪?而我更想知道她乳房握起來的感覺,以及仔細端詳她腰臀間的曲線。

然而這都只是我的想像,我沒那個膽子對她做出這些事。更精確的說,我不想要利用她對我的信任與好感,來讓自己更容易地帶她上床。這是作弊、勝之不武。而且很不道德,儘管在我背著女友偷吃別的女人之後,我是沒什麼資格對"道德"這兩個字說三道四的。而她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如果我帶她上床,那她將遲早會發現我有另一個女人。而這樣的事情會深深的傷害眼前這個可愛的女孩。

她渴望一段屬於自己的愛情,而我卻滿腦子想著她的肉體。當我發現我沒辦法給她她所想要的,我只能告訴自己,別想要從她身上得到什麼。吃了她只會給她帶來傷害,以及毀了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我收起了我的老二。在慾望與理智當中,理智這次又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