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請到留言板
或者是e-mail給我: absolute.lust@gmail.com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C罩杯

:::本文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請勿對號入座:::

罩杯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主觀上的來說,女人乳房最大圍以及乳下圍的差距造成了罩杯的大小
而罩杯的大小怎麼定義?
顯然的,內衣公司有他們「專業而科學化」的標準
有趣的是,這個標準並不是"放諸四海而皆準"。

在過去,當我還是個該死的高中生時,D罩杯是屬於"胸部很大"的女生所擁有的。
在過去,當我還是個流浪到美國的留學生時,那個比我手掌能完全握住再略大一點的德國女同學的乳房,被稱之為D罩杯。
而現在隨便一個女生都說她有D罩杯,儘管那看起來就是墊了兩層水餃,只不過旁人不好意思點明而已。
我這麼說並沒有要歧視或醜化胸部在D罩杯以下女生的意思,完全沒有。

其實這篇我要說的是C罩杯。
各式各樣的罩杯裡面,最妙的應該算是C罩杯了。
A罩杯太小,容易讓人聯想到剛發育的小女生。
B罩杯有點肉,卻又很難與性感畫上等號。
D罩杯或以上,又讓人血脈噴張充滿肉慾。
所以C罩杯是個可以賣弄風情,卻又不是太情慾的尺寸。
而且,很多人搶著要當C罩杯的女人。

就我自己碰過宣稱自己是C罩杯的女生,其實客觀的來說,A到D都有。
可是,為什麼明明不是C罩杯,卻又宣稱自己是C罩杯呢?
其實我們可以從很多地方觀察到這種現象。

比方說,在網路上的許多男人喜歡說自己有錢有車有房子,再偶而透漏一下自己有常跑健身房,同時有直徑五公分,身長三十公分的大棒子,可以一棒打的女人笑呵呵。
這些男人妄想自己是詹姆斯‧龐德,卻不會幻想自己是郭台銘。為什麼?
因為有不有錢看的出來,但是屌大不大可是得脫了褲子才知道。
脫了褲子才發現是三公分,但這時幾公分已經不再重要。
對有些男人來說,一旦有機會脫褲子,就算是好的開始,而好的開始,就是成功打砲的一半。
當然,以上是腦殘的男人才會這麼想。

回到C罩杯
我從美國流浪回來之後所交的那一任女友告訴我她是D罩杯,讓我著實的嚇了一跳,嚇這一跳就跟我對別人說我的保險套size是Double XL時別人也會嚇一跳,是一樣的道理。
我當然不是Double XL,當然她也不是D罩杯。因為那與我所理解的D罩杯不一樣,所以,我才嚇了那一跳。

那該怎麼解釋這種轉變?
很顯然的是一種商業陰謀,透過更大的罩杯編號,來刺激自己的銷售量,而女性朋友們也很樂於接受這樣的謊言。
而不變的是,即使保險套廠商把原本M號的保險套改標示成XL,我的老二也不會因此變成三十公分。當然,罩杯也是。
於是乎,C罩杯成了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尺寸。
一個怎麼解釋都說得過去的尺寸。

當一個A罩杯的女生,她偶而可以穿上B罩杯時,那麼,從此之後她的自我介紹就會變成:32B,25,32...這類的。
而當她開始認為自己是B罩杯時,就會跟很多身高173~174公分的男人一樣,告訴朋友自己是175。反正穿上鞋子也差不多就175了啊,這些男人心裡這麼想。
於是我終於知道,某個A罩杯女生朋友,她當初告訴我她是C罩杯時,我臉上稍縱即逝的狐疑神情,為什麼會這麼令她不快了。就好像是我在懷疑(或者說是揭穿)她的名牌包是假貨一樣。

C罩杯就是這麼奇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