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請到留言板
或者是e-mail給我: absolute.lust@gmail.com


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Tie me up? Tie me down?


我不是個對SM有興趣的人

就算有興趣,也還沒濃厚到想付諸行動

認識我的人或是見過我的網友

大概不會有人認為我是個M:Masochism(被虐待狂、被虐的)

而我也不認為自己是(S還有點道理,但是幾乎不可能是M)

心理上沒有、實際上也不曾有過

我甚至認為萬一哪天我跨入了SM神聖的領域中

我成為S與成為M的機率大約是9999:1


但是幾天前我卻對一個紅粉知己說出:「我想要妳把我綁起來,支配我。」

她嚇了一大跳,而我自己也是

我從來不曾對任何一個與我上床的女人說出這樣的話

我甚至不是個會綁人的床上伴侶

而我卻會對她說希望她綁我

一想到我受她支配竟然讓我產生莫名的興奮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