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請到留言板
或者是e-mail給我: absolute.lust@gmail.com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明星所設計的衛生護墊

這兩天整理上個月到日本出差的照片時
發現我在渋谷車站內所拍到的一張照片中
有個車站內的燈箱廣告很有意思
於是我上網GOOGLE了一下這個產品
這是由一個明星Matsushima Naomi 松嶋尚美所設計的產品
由於我對日本演藝圈不是很有概念
所以有說錯的地方還請告訴我更正

以下是這個產品的簡介:



松嶋尚美為P&G設計了Whisper line系列的這兩款衛生護墊
她在最近參加綜藝節目錄影的時候表示
"我非常想要設計衛生護墊"
"我希望女人在每個月的這段時間裡可以快樂些"



於是P&G在六月發表了這兩款衛生護墊
一款有小星星圖案
另一款則是迷彩圖案

很多明星都會受廠商之邀設計產品
像是手機、珠寶之類的
但是像松嶋尚美這樣美化衛生護墊
或許是頭一遭吧!

推薦給版上的女性讀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