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請到留言板
或者是e-mail給我: absolute.lust@gmail.com


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開燈,關燈

那天我和她躺在汽車旅館的床上,她吻遍了我全身,然後告訴我她現在就要。


她跨坐在我身上,一手按著我的胸膛,一手握著我的陽具。

在她將我的陽具塞入她的陰道之前,我轉身關掉motel房間裡俗氣的氣氛燈。

抓不到要領關掉那複雜的燈光遙控器,讓我看起來有點笨拙。

『一定要關燈嗎?』她帶著一絲不友善的口氣問我。

「我不喜歡太亮,」我說,「我比較喜歡微弱光線的氣氛。」

她停下她身上所有肢體的動作,光滑的屁股依然坐在我的下腹部。

『Fuck!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她提高了嗓音說道。

我躺在床上凝視著眼前著個女孩,對於她的行為感到不解,我露出狐疑的表情看著她。

『先是遇到一個說愛我的,然後一個看政論節目做愛的。』她再度提高了自己的嗓音。『他媽的!現在是一個關燈的?』

我很驚訝,自己竟然與看政論節目做愛的男人分類在同一區。

『是嫌我難看是吧?』她繼續情緒高亢的宣洩她的不滿。

「當然不是啊!」,我說「我們認識這麼久了,要是嫌妳難看哪會跟妳上床。」

『既然如此,那就開燈。』她語氣堅定的要求。

結果那天我撐不到三分鐘。

「妳看吧!說不定關燈會讓我撐久一點。」

『下次你再三分鐘的話,我一定去跟同事宣傳。』她威脅我。



幾個禮拜之後,她抽出浴袍的棉質綁帶蒙住我的雙眼。
我撐了半個多小時。

自此之後,她叫我盲劍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初次留言

看到盲劍客我就笑了,覺得很可愛。

Absolute 提到...

謝謝
妳的blog也很有意思

正是那朵玫瑰 提到...

haha~你的文章很有一種冷調的幽默感,非常具個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