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請到留言板
或者是e-mail給我: absolute.lust@gmail.com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性騷擾

前幾天跟幾個以前的同事吃飯


我從同事的口中聽到了一個很有意思的經歷



話說同事A某天搭捷運上班

上班時間捷運車廂非常的擠

所以明知道很容易會被誤以為是色狼

但是也只能讓鼠蹊部一直頂著前面的女生的屁股

同事心想:反正不到一分鐘就要出車廂了,應該不會有事吧....

結果在車子到站前三十秒

同事褲子口袋裡的手機有人來電了......

同事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好孩子

搭捷運或是到公共場合手機一定關掉響鈴改開震動

於是,越來越強的震動傳了出去

隔著他的西裝褲以及前面那個女生的牛仔褲

那個女生感覺到了屁股有股隱隱的震動......

然後回過頭來狠狠的瞪了我同事一眼

可憐的同事又不敢在當下伸手進自己的褲袋裡拿出手機來證明自己無辜

只好低聲的說:那是電話...是電話...別誤會....抱歉抱歉......






車廂門打開之後

那個倒楣的女生罵了我那倒楣的同事一聲:變態!


可憐的同事雖然沒被警察抓去,但是也實在是夠糗的了.....

2 則留言:

梅子 提到...

啊哈哈哈,真有人生如戲,人生如A片的感覺(非常沒良心的大笑ing)

Absolute 提到...

真的,不過真的在捷運上遇到女性的身體緊貼著我,我其實連動都不敢動,就是怕被誤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