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請到留言板
或者是e-mail給我: absolute.lust@gmail.com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爽身粉

結束了冬天高熱量的飲食,現在身上的肥油增加了不少,不知什麼時候發現走路的時候大腿內側竟然會摩擦到子孫袋......

這實在是一個很令人感到沮喪的事實,你很難想像這種情形延續到夏天會有怎樣的慘劇
而我現在就開始感受到這可怕的後遺症
胖的人果然怕熱,而我發現我越來越怕熱,特別是最近這幾個星期,
真正炎熱的酷暑還沒到,而我已經像是離開冰庫的冰淇淋,多走幾步路就滿身大汗,更別說是走在熱情的陽光底下

很快的我發現大腿、子孫袋加上中間隔著的ck四角褲,才是真正難過的開始
隨著溫度、濕度越來越高,四角褲受潮之後的摩擦力越來越大,原本已經不舒服的老二,現在更不舒服
喜歡穿四角褲是因為我喜歡不被束縛住的感覺,如今因為大腿越來越粗壯以至於老二被大腿束縛住,這是我以前怎麼也料想不到的局面

於是昨天晚上我再也受不了,泡完冷水澡之後,我決定讓自己全身冷下來
我把冷氣定在23度,電風扇朝著身上吹,然後在身上灑上爽身粉
接著我抓了一把爽身粉朝著自己的子孫袋灑上去










幹!







冷過頭了!

拜託各位,現在徵求可以讓胯下保持乾爽舒適、不油膩不緊繃的方法,
一經採用必有重賞

謝謝



5 則留言:

Yuu 提到...

haha.....

u should try Bangay or somethin like 肌樂

I think that will be FUN....

lol

梅子 提到...

夏天改穿三角褲會不會好一點?

或是用牙膏好了(誤)

Absolute 提到...

Yuu:
這會出人命吧....萬一我陽痿了誰來照顧我...

梅子:
唉 我就是不愛三角褲 我是自由派人士lol

Vita 提到...

乾脆不穿好了*U<
不過拉拉鍊時要小心一點(驚)

一開門就看到這麼有趣的一篇,真教人開心(笑)
(沒有幸災樂禍XDDD)

Absolute 提到...

Vita:
我很開心我的老二能讓妳開心....(咦...好像怪怪的)

話說妳的blog也關啦?